Mill.tw
關於/首頁

麵包蛋糕烘焙坊身障朋友學植栽、烘麵包、沖咖啡 義賣助勞工
完整圖文請見 2021年12月30日 中華日報

台南市勞工局委託永康區伽碩企業附設職訓中心為身障朋友,辦理「農園藝植栽經營產銷班」與「創意烘焙麵包與咖啡調製班」,三十日一起展示成果並舉辦義賣,身障朋友歡喜習得一技之長,更樂於能行公益,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勞工志願服務協會。

永康區伽碩附設職訓中心的身障朋友三十日展示成果並舉辦義賣。今天中午伽碩企業附設職訓中心前熱鬧滾滾,身障朋友快樂叫賣著自己的園藝盆栽和各種麵包,美麗的迷你大理花、薰衣草、迷迭香、三爪金龍、柳橙薄荷和紫善等盆栽廣受歡迎,另香氣十足的香蒜法國麵包、厚片、杏仁船、馬鈴薯沙拉麵包等美味烘焙,正好提供大家下午茶的點心。

勞工局長王鑫基也專程趕到現場為身障朋友習得一技之長加油打氣,園藝老師王振家對學員們的盆栽創作更給予高度肯定。伽碩執行長郭明洽表示,讓身障朋友習得專長以利日後創業和就業,同時兩班也歡喜一同舉辦義賣,並將所得捐給勞工志願服務協會,由理事長梁志男代為接受,他表示,此經費將幫助弱勢勞工家庭修繕房屋,讓弱勢勞工在寒冬也有溫暖的家。

王鑫基則指出,今年因疫情影響使得上半年就業市場萎靡不振,正好利用此時段習第二專長,開啟職場第二春,提前為自己的未來增加價值,也期許學員運用所學,在專業領域上精益求精,開創精彩的職業生涯。麵包蛋糕烘焙坊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513746